扫一扫有惊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健康 > 保健常识 > 广州男性不育率15% 长期加班为诱因

广州男性不育率15% 长期加班为诱因

发布日期:2011-05-06  浏览次数:956

分享到:

文章摘要:广州市医学会男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男科主任邓军洪博士26日表示,目前广州的男性不育率已高达12%至15%,较十年

广州市医学会男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男科主任邓军洪博士26日表示,目前广州的男性不育率已高达12%至15%,较十年前的10%至12%呈现较快增长,而长期熬夜加班是导致男性生育能力严重受损的原因之一。

  26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芳村区设立的首家三甲医院办的男科门诊开业。作为男科门诊的负责人,邓军洪称,目前广州男性不育率已高达12%至15%,他现在一周出诊2天,一个月前来就诊的男性不育患者就有400多人次。

  邓军洪介绍说,这类病人目前以20至30岁居多,外企经理等职场男性高管是不育症的一大突出人群,他们工作压力很大,需要经常加班或熬夜,生活不规律,生育能力因此受损的不在少数。同时,环境污染、地沟油等饮食不卫生也是致病之因。目前,男性精子每毫升密度的正常值已经由原来的6000万一直经由4000万、2000万下降到1500万。

  邓军洪称,很多壮年男子在婚姻生活上除遭遇不育外,还可能提早出现性功能障碍,这与职场男性不似职场女性般善于通过吃喝、谈心、购物等方式宣泄减压有关。

  据了解,目前广州ED(性勃起功能障碍,也称阳痿)发病也开始出现年轻化趋势,以前是50岁至60岁的男性多见,现在不少30至40岁的男子就已出现,甚至20多岁也不鲜见,邓军洪指,这与一些患者一旦患病乱投医有关,一些不良诊所常误导病人患上前列腺炎会导致不育症或癌症等,紧张与恐惧压力下,患者出现焦虑、抑郁等心理障碍,从而导致疾病更加严重。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