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有惊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行业动态 > 国际环保资讯 > 施瓦辛格呼吁美国会通过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法案

施瓦辛格呼吁美国会通过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法案

发布日期:2011-05-06  浏览次数:584

分享到:

文章摘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19日呼吁美国国会通过一项旨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法案,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  施瓦辛格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19日呼吁美国国会通过一项旨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法案,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

  施瓦辛格在一封致参议院多数党(民主党)领袖里德和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信中说,“每天都有新的证据表明,全球变暖问题越来越突出,我们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寻求解决方法”。

  美国国会目前正在就一项能源安全法案进行辩论,并计划在今年秋天进行投票表决。施瓦辛格说,国会应该以此为契机,采取有助于控制全球变暖的切实行动。美国应该从自身做起,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同时减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大力开发绿色能源。

  施瓦辛格表示,加州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并愿与国会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加州的做法。

  近几年来,美国布什政府一直以“拖累本国经济”为由拒绝采取措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记者 高原)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