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有惊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行业动态 > 国际环保资讯 > 纽约用节能建筑“绿化”城市

纽约用节能建筑“绿化”城市

发布日期:2011-05-06  浏览次数:1074

分享到:

文章摘要: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一场“绿色派对”在纽约曼哈顿帕克大道的一栋大楼里举行,大楼管理者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介绍**高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一场“绿色派对”在纽约曼哈顿帕克大道的一栋大楼里举行,大楼管理者希望通过这一活动,介绍**高层建筑进行节能减排改造的经验。

大楼管理方GSL绿色房地产公司表示,大到动用数千万美元对建筑物进行绿色改造,小到在日常生活中节能,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为营造绿色城市尽一份力。

GSL公司为参加活动的民众准备了有机食品大餐,餐桌上使用的全部是可再生材料,就连餐碟都是由竹子制成的。

据GSL公司物业经理约翰弗莱厄蒂介绍,他们计划用2年时间,斥资7000万美元对大楼进行改造。改造计划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实现屋顶绿化。记者看到,目前大楼50%的屋顶已披上绿衣。所铺植被厚6英寸(1英寸约合2.54厘米),可使建筑物冬暖夏凉。

此外,这栋大厦还采取了一系列环保措施,包括安装节能玻璃、节能灯泡、节能空气过滤装置和高效空调系统,实现70%的废弃物回收利用等。

另外,当天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也宣布从2013年开始,用10年时间对纽约市2200座楼房进行节能减排改造。

 
免责声明:
本网站部分内容来源于合作媒体、企业机构、网友提供和互联网的公开资料等,仅供参考。本网站对站内所有资讯的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果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该部分内容。
图片新闻